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17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52.38亿元

贵阳网—贵阳日报  2015-12-28 09:12

[摘要] 据了解,前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贵州省2015年第四批重大项目贵阳分会场集中开工仪式在开阳县举行,共有17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52.38亿元。

据了解,前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贵州省2015年第四批重大项目贵阳分会场集中开工仪式在开阳县举行,共有17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52.38亿元。

这17个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分别是云岩区的省府名园;乌当区的贵阳市景峰缓控制剂新项目技术研发平台,水东路延伸段;

白云区的高山排洪渠,白金片区思贤街,贵州美富力能源有限公司仓储物流中心,南湖园锦;清镇市的迎燕水库至卫城、王庄、新店供水工程,东门桥畅通工程;开阳县的双流镇生态农业园,开阳县第五中学迁建工程,滨湖城市音乐公园;高新区的贵阳安迪医疗生产基地,数字出版产业园,西牛王印务整体搬迁及技改扩能;经开区的贵惠大道加压泵站及给水管道工程;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的中央生态公园。

据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集中开工的17个重大项目中,现代基础设施网络体系建设项目9个,生态环境建设项目、现代服务业发展项目、新型城镇化和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转型发展五大新兴产业项目、资源型产业和特色产业升级项目各1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