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经开区推进千亿元产业园建设 攻坚行动计划将出炉

贵阳日报  2015-12-17 09:49

[摘要] 12月15日,经开区、花溪区举行专题会议研究打造千亿产业园区、大数据招商引资再出发活动工作。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花溪区委书记钟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花溪区委副书记、区长向子琨出席会议。

12月15日,经开区、花溪区举行专题会议研究打造千亿产业园区、大数据招商引资再出发活动工作。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花溪区委书记钟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花溪区委副书记、区长向子琨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12月3日市政府召开的2016云上贵州招商引资活动调度会议精神,听取了经开区、花溪区经济指标统计相关工作、经开区工业发展、三产服务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大数据招商引资再出发活动工作推进等情况,听取并研究《经开区推进千亿元产业园区建设攻坚行动计划(2016-2017)》(讨论稿)。

钟阳指出,打造千亿元产业园区是经开区近三年内重要的工作,大家要统一思想,全力以赴,积极主动落实。要认真研究制定攻坚行动计划,按照总体方案和调度开展工作,齐心协力打造千亿元产业园区。招商引资方面,经开区、花溪区要统筹资源,加强交流,努力实现招商工作的深度融合。

据了解,未来两年,经开区将围绕整体提升园区形象,强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下大力气培育产业,着力夯实保持经济持续快速增长的产业基础,确保2016年工业、服务业主营业务收入总体达到910亿元以上,2017年总体达到1090亿元以上的目标。同时,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加强项目跟踪和项目落地,到2017年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达到400亿元,融资达到200亿元。

 延伸阅读:

清镇明年新开工建设保障房1160套

贵州省交通厅发布贵阳至88县高速里程及行车时间

贵阳市范围内51条重要隧道通信网络实现全覆盖

2020年前 轨道交通1号线及2号线一期建成

贵阳市2016年棚户区改造项目集中开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