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州省存贷款持续高速增长 新增额创历史新高

贵州日报  2015-12-16 09:27

[摘要] 记者从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获悉,今年1至10月,我省存贷款持续高速增长,新增额步入全国中游行列,再创历史新高。截至10月末,全省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14804.4亿元,较年初增加2435.9亿元,超过去年全年新增额191.8亿元,位列全国第16位,较去年同期提高两位;同比增速22%,增速居全国第四位。

记者从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获悉,今年1至10月,我省存贷款持续高速增长,新增额步入中游行列,再创历史新高。

今年1至10月,我省存款增速位列位,新增额较去年同期前进6位。截至10月末,我省人民币各项存款余额18470.5亿元,较年初增加3160.1亿元,是去年同期新增额的2.2倍,存款新增额在排名第15位;同比增速25.1%,增速连续两个月位居榜首。

据人行贵阳中心支行分析,我省存款增长的主要原因有:非金融企业及机关团体新增贷款大幅增长,增加了较多的派生存款;存款口径调整后,我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加大与证券资管、保险资管、理财与信托投资计划等创新产品合作力度,衍生存款增加;在中央转移支付增加、地方债顺利发行等推动下,我省财政性存款、机关团体存款大幅增加。

贷款方面,我省贷款增速位列第四位,新增额位次提前。截至10月末,全省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14804.4亿元,较年初增加2435.9亿元,超过去年全年新增额191.8亿元,位列第16位,较去年同期提高两位;同比增速22%,增速居第四位。

人行贵阳中心支行分析,我省贷款增长的主要原因有:政策性银行对我省棚户区改造、交通基础设施、易地扶贫开发等公益性项目支持力度加大,东部沿海地区金融机构信贷规模也逐步向中西部转移,人民银行总行给予政策倾斜,地方法人机构合意贷款规模高于去年。

 延伸阅读:

教育部拟"放大招"贵阳买家长注意了

贵阳空气质量连续三年持续好转

贵阳综合治理解决停车难 老旧小区增设停车位

贵阳黔灵山路春蕾路部分路段14日0时至6时封路

贵阳开展老旧小区交通治理缓解停车难行车难

贵阳大批保障房闲置 央媒批当地政府"鸵鸟思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