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小孟工业园区房屋征收工作进入后冲刺阶段

————南片项目已移交拆除超两百栋房屋

贵阳网  2015-12-10 10:02

[摘要] 经过近11个月的努力,小孟工业园区南片A、B、C地块房屋征收工作已进入后冲刺阶段。截至12月8日,该项目已移交拆除237栋,共涉及面积110855.02平方米,拆除率为100%,已发放征收补偿资金共计3.89亿元。

经过近11个月的努力,小孟工业园区南片A、B、C地块房屋征收工作已进入后冲刺阶段。截至12月8日,该项目已移交拆除237栋,共涉及面积110855.02平方米,拆除率为100%,已发放征收补偿资金共计3.89亿元。

据经开区房屋征收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该中心科学统筹、扎实推进小孟工业园区南片A、B、C地块房屋征收工作,于2015年1月24日正式启动项目征收,共涉及红线范围内被征收房屋245栋、面积约114187.87平方米。

为完成上述目标,经开区相关部门严格落实领导包保和项目负责制,征收工作人员及一线动迁员自动放弃周末和节假日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全力推进房屋调查、测绘、确权、评估、签约等各个环节工作,确保了项目征收任务的有序推进。

据了解,今年以来,经开区按照园区产业优化升级和区域发展要求,正在通过“成片推进、腾笼换鸟”等方式,推进园区集约发展,以为大数据、高端装备制造、新医药和健康等“三大产业”发展提高支撑,加快打造全省千亿级产业园区

 延伸阅读:

开阳县732户住房困难群众领到公租房钥匙

老旧小区改造 南明区沙冲社区启动锦泰花园改造

白云区财政投入60万元建3000亩保供蔬菜基地

贵阳与华南华东方向将加开多趟节前列车

山水黔城将开通两条迷你巴士线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