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天城投启动 全国化战略布局

贵阳网  2015-12-07 09:27

[摘要] 记者获悉,继“大金融、大健康、精品地产”战略发布之后,在精品地产领域,中天城投集团近期还将着力于发展以品牌输出为主导的开放型地产合作开发模式,并向全国优秀机构广发“英雄贴”,寻求优质合作。此举也意味着中天城投集团房地产行业全国化战略布局正逐步形成。

记者获悉,继“大金融、大健康、精品地产”战略发布之后,在精品地产领域,中天城投集团近期还将着力于发展以品牌输出为主导的开放型地产合作开发模式,并向机构广发“英雄贴”,寻求优质合作。此举也意味着中天城投集团房地产行业化战略布局正逐步形成。

据中天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未来,中天城投将与各地品牌地产积极合作,大力发展开放式地产合作业务,合作城市范围主要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南京、成都、重庆、武汉、郑州、合肥、西安、苏州、贵阳、青岛、济南、佛山等。具体合作模式主要体现为,由中天城投集团地产基金全程提供资金及代建代管、品牌输出服务。

其中,资金服务方面可根据合作需求,提供多种资金合作模式;代建代管服务可涵盖项目整体规划、产品定位及设计、项目建造、营销策划、销售管理等的全链条、全线业态产品的地产开发及销售服务;品牌输出基于中天城投前50强的品牌实力,可复制品牌资源优势。

据悉,经过35年的发展,中天城投集团相继开发了中天花园、中天会展城、中天未来方舟、贵州金融城等系列品牌地产项目,作为贵州省首批上市公司和全省一家房地产上市公司,中天城投集团在土地资源储备、开发模式、资金实力及企业影响力方面始终保持贵州省内房地产行业龙头企业地位。

化战略布局的开启,也意味着中天城投集团将由区域性地产开发商发展为性地产开发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