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数博会亮相2015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大会

贵阳网  2015-12-04 09:24

[摘要] 12月2日,2015(第二届)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贵阳数博会在大会期间进行了展示和推介。

12月2日,2015(第二届)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贵阳数博会在大会期间进行了展示和推介。

2015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大会以“落实国家大数据发展战略,提升我国大数据产业发展水平”为主题,由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主办,吸引了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沈昌祥等在内的诸多专家学者,以及包括阿里巴巴、京东、中国电信、用友、浪潮、亚信、IBM在内的众多知名企业参加。

作为大会支持单位,贵阳数博会组委会借助此次大会契机,在会场进行展位展示,向参会嘉宾和观众介绍了今年5月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全球大数据时代贵阳峰会的盛况——微软、谷歌、英特尔、富士康等390多家全球大数据知名企业共襄盛举,参会总人数突破8万人次。

明年7月28日至31日,第二届数博会将继续在贵阳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将打造一个更加开放、促进大数据行业交流的国际平台。在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大会上,数博会组委会向参会的大数据产业相关企业、专业观众发出参加第二届数博会的邀请。

在大会分论坛上,贵阳数博会组委会代表做了“打开数据铁笼推动大数据惠民”的主题演讲,从生态、能源、安全、政策、战略几大优势出发,分享了贵阳大数据发展的区域实践,介绍了贵阳市在政府数据开放与块数据城市建设方面的初步探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