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万科"双12购房节""惠"的不只是低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04 01:32

[摘要] “剁手节”刚过去,购房节又来临,不过购房节不同于“剁手节”,当然如果真的是一着不慎,依然会有剁手的风险,怎样避免“被剁手”的风险呢?

“剁手节”刚过去,购房节又来临,不过购房节不同于“剁手节”,当然如果真的是一着不慎,依然会有剁手的风险,怎样避免“被剁手”的风险呢?

双12购房节

12月3日,“贵阳万科将于12月12日推出本年度大优惠力度的‘双十二购房节’感恩全城”的新闻引爆全城。对于一直青睐万科产品的“万科粉”们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贵阳万科旗下全系产品纷纷“放大招”,参与本次购房节的项目有:金域华府、万科大都会、万科中心、万科云岩大都会、万科城、万科缇香郡、万科悦城、万科玲珑湾和万科公园5号。

买房看品质 好房才是王道

万科一直致力于为业主们打造的品质“三好住宅”。好房子:通过对室内空气、饮用水、社区环境、居家收纳等产品细节的系统化与精细化表达,倾力打造更适合居住的非毛坯成品好房;好服务:快递代收发、桶装水配送、设备管家、家政服务等多样延伸服务,业主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便利的生活;好社区:通过《村民公约》、《邻里公约》等业主的共同约定来创造有爱的、文明的社区氛围,举办业主运动会、子女教育书等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来创造邻里认识和熟悉得机会。

双十二购房节 “惠”的不只是价格

由于本次双十二团购是针对全城的感恩回馈,所以本次团购包含城南大社区、金阳大社区及万科高端系三个区域的九个项目,价格和品质一网打尽,刚需和改善乐在其中。

双12购房节

城南大社区,做为小河区全配套大城,有千亩园林环绕又与第四代城市综合体为邻的小河区高品质成熟住宅万科金域华府;有集商业、办公、情景式商业步行街、休闲娱乐、教育配套为一体的第四代城市综合体的万科大都会,不久的将来将成为贵阳休闲娱乐购物的新天地;有位于轻轨之上、综合体之上的第十座万科中心,;有位于云岩三马片区的万科云岩大都会,致力于打造集品质住宅、商业购物、休闲娱乐、商务办公于一体的片区生活中心。

金阳大社区,观山湖区全功能幸福大城,包括坐拥主城和金阳新区双核中心地带的万科城,小区拥有品牌幼儿园、中小学教育配套,还共享两个自然山体公园;有作为万科纯正洋房的代表,独创三位一体的多重景观的万科缇香郡,;有由住宅、商业、公寓及配套组成的万科悦城;

万科高端系,城市中心的高端生活圈:传承万科系列产品精髓,位于区水东路南明河畔的万科玲珑湾,有位于一环北京路,主城豪宅标杆的万科公园5号.。

万科一口价房 等你秒杀

12月7日—12月12日,万科’“双12购房节”多盘联动,全年抄底价。同时,贵阳万科服务号上推出的网上拍房的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锁定12月12日,多套优质特价房源拍卖,手机微信即可参与拍房。活动期间,购房者可以在万科各项目售楼处抢购超值房源,也可以关注“贵阳万科服务号”,还可以直接参与线上微信拍房。

万科“双十二购房节”微信拍房流程

一、客户诚意登记

1、12月7日至11日,客户缴纳一定诚意登记金,并签署诚意登记协议书;

2、客户凭诚意登记协议在项目文员的协助下完成网络选房平台注册。

二、网上拍房

1、在15年12月12日(周六)指定时间进入网上购房系统,输入用户名及密码参与诚意登记房源的选择与竞价;

2、竞价选房成功后即可办理认购手续。

另外,双12当天,贵阳万科还携手房天下官网推出十套特价房源,准备好了吗?一口价购房,等你来秒杀!

双12购房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