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数据统计失误致新闻传播有误 房天下致歉大川白金城

贵阳房天下  2015-12-02 14:54

[摘要] 基于数据统计失误,导致市场新闻传播出现误导,贵阳房天下、合富辉煌贵州分公司对广大网友致以诚挚的歉意,同时对大川白金城致以诚挚的谢意,感谢广大网友对贵阳房天下的关注和支持。

12月2日,贵阳房天下发出一条标题为《大川白金城炎症治愈? 贵阳土地市场连响三枪 》的周土地市场新闻。新闻中应用合富辉煌周报数据——上周(11.23-11.29)贵阳土地市场成交7宗用地,且全部为白云区土地用地。同时点出大川白金城连拿三宗土地的新闻点,用以印证大川白金城资金链盘活,停工“炎症”得以治愈。

新闻发出之后,一早上的时间点击量迅速破百,与此同时,贵阳房天下收到了大川白金城工作人员的反馈——土地成交数据统计有误,希望贵网站核实信息。

在得到反馈之后,贵阳房天下迅速与合富辉煌数据统计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联系,经过交流核查,工作人员在统计土地成交时,将时间看错导致数据统计失误。大川的三宗土地成交时间应该是2012年11月23日。

数据统计

由此连带数据统计失误,贵阳上周白云区的土地并无成交记录。正确数据应为贵阳上周(11.23-11.29)土地市场无成交。

基于数据统计失误,导致市场新闻传播出现误导,贵阳房天下、合富辉煌贵州分公司对广大网友致以诚挚的歉意,同时对大川白金城致以诚挚的谢意,感谢广大网友对贵阳房天下的关注和支持。

 延伸阅读:

1.5环黔灵湖特大桥预计明年4月合龙

贵阳楼市风云变幻 观山湖没落三足鼎立变二虎相争

云岩区依法强制拆除合群路一房屋

南明区河南庄"朝阳兴苑"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启动

区位优势凸显 清镇房价连涨七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