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州省今年查处无照经营非法违法行为91218起

贵阳网  2015-12-02 10:51

[摘要] 近日,记者从全省查处取缔无照经营联席会议上获悉,今年以来我省各级各部门加大对无照经营的查处力度,共计查处非法违法行为91218起。

近日,记者从全省查处取缔无照经营联席会议上获悉,今年以来我省各级各部门加大对无照经营的查处力度,共计查处非法违法行为91218起。

省工商局调研显示,自贵州省先照后证制度实施以来,全省各类市场主体快速增长,极大地促进了全民创业热情,但各类市场主体证照齐全的仅占20%,主要表现为便利店未办理酒类流通许可证,餐饮行业无环评手续、消防手续和酒类经营许可,酒店无环评手续、消防手续和酒类经营许可等。

今年以来,我省各级各部门围绕查处无证无照经营做了大量工作。例如,省工商局针对无证无照经营的黑网吧开展综合治理,省农委组织了“种子执法年”、“农药市场监管年”和兽药、饲料市场专项整治等执法行动,省安监局针对矿山、危险化学品和油气化、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粉尘防爆等六大重点领域进行全覆盖检查等。从年初至今,贵州省未发生因无证无照经营而造成的重大安全事故、重大环境污染事故或造成一定社会影响的群体性事件。

 延伸阅读:

贵阳轨道1号线第三工作段三座大桥连为一体

贵阳吉利新能源汽车项目开工 2017年可整车下线

四十大中城市 土地成交量价齐升 贵阳成交量较大

贵阳出租车司机每月都要考试 敦促提升服务质量

冷空气发威:今起三天贵阳5-11℃ 市民注意添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