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十三五"贵州将建8条天然气支线 惠及1800万人

贵阳网—贵阳晚报  2015-12-01 10:51

[摘要] “十三五”期间(2016年至2020年),天然气将成为我省能源产业发展的重点,全省规划建设8条省内天然气支线等燃气输配设施,全省1800万人将用上清洁高效的天然气,为实现“气化贵州”奠定基础。

“十三五”期间(2016年至2020年),天然气将成为我省能源产业发展的重点,全省规划建设8条省内天然气支线等燃气输配设施,全省1800万人将用上清洁高效的天然气,为实现“气化贵州”奠定基础。

在11月27日举行的“贵州省天然气产业发展论坛”上,省能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贵州省“十三五”天然气管网规划,我省燃气输配管网将以中缅、中贵和桂渝等国家主干管道为主骨架,规划省级支线管网和“县县通”管网支线,形成燃气“三个层级”管网系统,并实现重点城市多气源供气。

据此,我省将在2016年——2020年期间,规划建设遵义——毕节、遵义——铜仁、铜仁——都匀、独山——望谟、正安——习水等8条省内天然气支线,覆盖全省尚未接通天然气的5个市州,总长1810公里。同时规划建设贵阳、遵义、六盘水等9个城市高压环网740公里,建设县级联络线共26条,总长1647公里。

预计到2020年,天然气管网将覆盖全省超过8成的县级及以上城市,用气人口将从目前的420万增加到180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