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家ITS"中心贵阳分中心落户高新区

贵阳网  2015-11-30 09:20

[摘要] 11月27日,国家智能交通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国家ITS”中心)贵阳分中心落户贵阳高新区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双方将合力打造贵阳智能交通出行系统。

11月27日,国家智能交通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国家ITS”中心)贵阳分中心落户贵阳高新区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双方将合力打造贵阳智能交通出行系统。

“国家ITS”中心贵阳分中心落户高新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少荣,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易振国见证签约并为国家ITS中心贵阳分中心揭牌。

国家ITS中心依托国家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运行,并与智能交通技术交通运输重点实验室、智能运输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三位一体,构成面向智能交通运输领域技术研究和应用开发的高新技术研发实体。

陈少荣对国家ITS中心支持贵阳智能交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利用国家ITS中心优势资源与贵阳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基础,共同推动贵阳智能交通体系建设。贵阳市政府将在各方面继续加大力度支持智能交通建设;贵阳各相关部门要为战略合作提供支持并做好服务;双方要深度加强合作,优势互补,互利互惠,推进贵阳智能交通发展,智慧城市建设和大数据在智能交通领域的相关产业发展。

易振国说,合作协议的签订和国家ITS中心贵阳分中心的揭牌,标志着双方在智能交通领域的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今后将以大数据作为绿色交通、智慧交通、平安交通发展的载体,打造贵阳智慧交通体系。

 延伸阅读:

贵阳北站秩序将整顿 帮"黑车"拉客或被拘留

贵阳市月底前上线运行125台新能源公交车

寒冬即将来临:贵阳电网未雨绸缪 确保民生用电

贵阳轨道1号线第三工作段三座大桥连为一体

贵阳轨道1号线第三工作段3座桥梁全部合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