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十强房企碧桂园强势入驻贵安新区

————贵安新区标杆首席都会城力作隆重奠基

贵阳房天下  2015-11-29 17:38

[摘要] 国内著名综合房地产开发商之一——碧桂园,2015年进驻国家级新区贵安新区。

国内著名综合房地产开发商之一——碧桂园,2015年进驻新区贵安新区。碧桂园·贵安1号开启未来生活典范,成为新区贵安新区城市名片,2015年11月28日盛大奠基。

碧桂园掀开新篇章荣耀贵安

11月28日上午11点,伴随着阵阵喜庆的锣鼓声,碧桂园·贵安1号奠基仪式正式拉开序幕。碧桂园·贵安1号奠基仪式的盛大举行,标志着碧桂园的一个新跨越;与此同时,也标志着新区首次引入碧桂园集团贵安1号首席都会城完美启幕!

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总裁黄士冯先生、区域副总裁邹加彬先生、区域副总裁侯晋先生、区域总裁助理兼贵安1号总经理谯石先生等公司各级领导、政府企业嘉宾及贵阳30余家主流媒体共计400余人出席了碧桂园·贵安1号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碧桂园贵州区域、政府领导一同为碧桂园·贵安1号培土奠基

奠基仪式上贵州区域总裁助理兼贵安1号总经理谯石先生发表开场致辞。谯总在致辞中对社会各界人士对碧桂园·贵安1号的支持与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碧桂园·贵安1号牵手贵安新区,兴建首席城市综合体,并将秉承碧桂园集团“过程精品,人居典范”的质量方针,坚持“我们要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的价值观,为贵安新区的建设添砖加瓦。

人大代表、贵州省发改委主任刘远坤曾强调:“贵州未来的发展,发动机是黔中经济区,而黔中经济区的核心区域就是贵安新区。我们以贵安新区为引擎,带动黔中经济区火车头,促进贵州腾飞”。相信碧桂园·贵安1号将是贵安新区值得期待的首席都会城,也将成为影响贵安新区的核心项目。

契合贵安新区城市发展的标准规划

2015年6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贵安新区考察时强调:“中央对贵安新区定位和期望值都很高,务必精心谋划、精心打造。新区的规划和建设,一定要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不能降格以求。要发挥贵安新区在黔中城市群发展中的带动作用,使新区既成为经济新高地,又成为统筹城乡发展的示范区。”

碧桂园·贵安1号奠基仪式,标志着贵安新区房地产市场的首位十强房企入驻,意味着贵安新区的住宅及商业产品将将迎来质的飞跃,昭示着贵安新区的建筑居家领域将被添加上灿烂辉煌的一笔。

项目位于八大新区之一——贵安新区的核心区,是贵安新区首席城市综合体,即以“滨水+轨道+综合体”模式建设为“贵安新区”核心区的高品质生态型城市综合体;项目结合车月亮湖公园、星月湖公园,共同打造贵安新区靓丽的城市名片和城市客厅,功能定位商务办公、酒店会议、休闲购物、生态居住。

参加仪式的领导及嘉宾对碧桂园·贵安1号高标准的规划设计、高品质开发理念纷纷表示赞许,认为碧桂园能很好的贴切城市发展,通过高标准的规划与定位,达到城市发展与企业发展的共赢,是经营思路上的一种超前。碧桂园作为房地产十强企业,此次携手贵安新区,兴建未来人居典范,值得期待。

此次庆典仪式更是引起贵阳市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诸多媒体表示,碧桂园近年来在贵州的发展步伐很快,每个项目都是高定位,高品质。此次选址在新区贵安新区,再次展现碧桂园在战略选址上的不一般!

碧桂园·贵安1号,比肩马云的投资眼光,提前十年过上好生活

贵安新区处于城市开发快速建设阶段,城市引入空间大;产业规划支撑强;行政级别高,政府导向明确,扶持政策强;项目所处地段投资优势明显,相当于多年前贵阳老城区的喷水池,几年前金阳的世纪城;周边项目间距大,未形成围合态势,利于延展,投资潜力巨大。首期产品规划住宅、商业一应俱全,投资居住皆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