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房天下11月28日看房团完美落幕 意向认购15组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8 16:43

[摘要] 经过多次入冬失败以后,本周贵阳的冬天的气息终于越来越强烈,即使低温强势来袭,11月28日贵阳房天下“买房砍价好时机惠站召集令”大型免费看房团依然在各位网友的积极支持下圆满落幕!

经过多次入冬失败以后,本周贵阳的冬天的气息终于越来越强烈,即使低温强势来袭,11月28日贵阳房天下“买房砍价好时机惠站召集令”大型免费看房团依然在各位网友的积极支持下圆满落幕!

大型看房团
网友合影留念

本次看房团城区线、乌当线、观山湖线、小河线四线齐发,共囊括热销楼盘17个。整个看房过程中,网友购房热情高,主动与楼盘置业顾问或者工作过人员交流。据工作人员统计:本次看房团共100余名网友参与,意向认购15组,现场认筹成交1组。高人气的集聚,也为入冬后的贵阳楼市点燃了一把火。

大型看房团
网友了解沙盘

寒冷并不能阻挡网友们想要看房的热情,或许是想要在年前入手好房过一个热闹的新年吧!还不到九点半,就已经有网友早早的到了集合地点市南路粑粑街,耐心等待房天下车的到来。随着看房团网友们到达售楼部,项目现场人潮涌动,网友们对楼盘的满意度高,购房意向很强。心城作为首次参与看房团的项目,网友认可度较高,本次看房团促成意向成交客户3组,华润国际社区作为观山湖区热盘,本次看房团促成现场认筹成交1组。其他的项目也都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很多网友为了能够更详尽的了解自己中意的房子拖延了看房时间,也有网友为了不耽误大家的看房时间,选择在自己喜欢的项目留下不再跟车。

大型看房团
网友认筹

下午16点20分左右,随着观山湖线后一盘广大上城走完。也宣布了本次看房团终完美落下帷幕。房天下也会一直秉承“为广大网友找好房”的理念持续出击,让我们再次期待下次看房团的到来!

大型看房团
置业顾问讲解项目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