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年春运火车票今起开售 远可购1月24日车票

贵阳网—贵阳晚报  2015-11-26 09:30

[摘要] 根据铁路客票预售期长为60天的规定,从今日开始,旅客通过互联网和电话渠道,远可预购2016年春运第一天(2016年1月24日)的火车票了。

根据铁路客票预售期长为60天的规定,从今日开始,旅客通过互联网和电话渠道,远可预购2016年春运天(2016年1月24日)的火车票了。

2016年铁路春运时间为1月24日至3月3日,共计40天,其中节前15天(1月24日至2月7日),节后25天(2月8日至3月3日)。

据介绍,贵阳境内三个重点火车站——贵阳站、贵阳北站和龙洞堡站,通过网络和电话订购春运首日车票,起售时间均为上午10时。我省境内其他33个火车站的起售时间,分为5个时点:3:30起售站遵义和六盘水;14:00起售站碧江(铜仁市);15:00起售站威舍、红果、柏果;15:30起售站(27个)六枝、安顺、草海、织金、息烽、桐梓、都匀、独山、麻尾、龙里、贵定、贵定南、福泉、凯里、施秉、镇远、玉屏、龙里北、贵定县(原昌明)、都匀东、三都县、榕江、从江、贵定北、三穗、凯里南、铜仁南(原玉屏东);17:30起售站2个:兴义、松桃。

贵阳站方面介绍,由于车站窗口、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的预售期比网络和电话订票推后2天,这三种方式从11月28日开始,可购买明年春运天的火车票,11月29日可订购春运第二天的火车票,以此类推。

春运期间,贵阳站计划在站前广场搭建临时候车室,设置临时售票区,新增安检设施。在客流高峰期间,贵阳三大火车站将增开售票窗口、增设自动取售票机数量、实行售取票分开、设置24取换票窗口等措施,尽大努力方便旅客购票。

铁路部门提醒,春运期间客流剧增,请旅客们提前订票,确保顺利出行。

 延伸阅读:

前三季度进出口总额达76.97亿美元 贵州增速第六

贵阳市将公交都市战略作为城市交通总战略

贵州两个贫困县即将告别不通高速历史

贵阳市公交集团公司:七条公交线 明起换新车

冷空气发威:今起三天贵阳5-11℃ 市民注意添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