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市公交集团公司:七条公交线 明起换新车

贵阳网—贵阳晚报  2015-11-25 10:07

[摘要] 记者从贵阳市公交集团公司获悉,明日起至本月30日,贵阳市5路、46路、34路等7条公交线路将淘汰老旧车辆,采用新购进的125台新能源车(均为万达11.4米新能源车)。

记者从贵阳市公交集团公司获悉,明日起至本月30日,贵阳市5路、46路、34路等7条公交线路将淘汰老旧车辆,采用新购进的125台新能源车(均为万达11.4米新能源车)。

据了解,新车执行票价均为2元/人次,IC卡及免费乘车证有效。具体置换线路为:

一、46路:现配车17台,更换新能源车17台;上线日期:11月26日。

二、5路:现配车23台,更换新能源车23台;上线日期:11月26日。

三、34路:现配车16台,更换新能源车16台;上线日期:11月26日。

四、48路:现配车19台,更换新能源车19台;上线日期:11月28日。

五、61路:现配车17台,更换新能源车17台、增车1台,61路调整后配车为18台;上线日期:11月28日。

六、39路:现配车12台,更换新能源车12台;上线日期:11月30日。

七、15路:现配车20台,更换新能源车20台;上线日期:11月30日。

 延伸阅读:

贵阳轨道1号线第三工作段三座大桥连为一体

中华路户外广告改造:12家业主单位户外广告将拆

贵阳市月底前上线运行125台新能源公交车

贵阳北站秩序将整顿 帮"黑车"拉客或被拘留

贵阳三桥立交桥和春蕾路"白改黑"工程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