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九届亚洲青年动漫大赛11月20日盛大开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20 21:29

[摘要] 随着11月20日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的临近,“保利•凤凰湾杯”第九届亚洲青年动漫大赛,将以“一带一路,动漫创新之路”为主题,在高新区、保利•凤凰湾、贵州省国际会议中心、贵阳图书馆儿童剧场等地同时璀璨开启,为广大动漫爱好者带来为期三天的动漫盛事,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亚洲动漫盛典席卷贵阳保利邀您重温经典

动漫大赛将上演震撼音乐盛典

随着11月20日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的临近,“保利•凤凰湾杯”第九届亚洲青年动漫大赛,将以“一带一路,动漫创新之路”为主题,在高新区、保利•凤凰湾、贵州省国际会议中心、贵阳图书馆儿童剧场等地同时璀璨开启,为广大动漫爱好者带来为期三天的动漫盛事,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动漫大赛

本次动漫大赛历时三天,将举行动漫作品评选、英雄联盟现场比赛竞技等多项特色活动;组委会更特意邀请到世界三大管乐交响乐团之一的中国北京管乐交响乐团,为贵阳人民带来前所未有的音乐大餐——《天空之城》宫崎骏经典动漫视听音乐会、《哆啦A梦与海贼王》经典动漫音乐会。

亮点一| PROFILE |无与伦比的音乐现场邀您感受动漫与音乐视觉与听觉的双重魅力

动漫大赛

11月20日 20:00

地址:贵州国际会议中心(北京路)

天空之城—宫崎骏经典作品动漫视听音乐会

1. 风之谷交响组曲

2. 红猪

3. 魔女宅急便

4. 龙猫

5. 千与千寻

6. 幽灵公主

7. 天空之城

动漫大赛

亮点二| PROFILE |世界三大管弦乐团之一的中国北京管乐交响乐团经典作品视听完美演绎

动漫大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