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龙洞堡机场调整截载时间 办理登机牌提前40分钟

贵阳网—贵阳晚报  2015-11-19 10:03

[摘要] 昨日,贵州机场集团公司发布消息称,从12月1日起,龙洞堡国际机场航班截载时间将由原来的起飞前30分钟提前至40分钟。这意味着出港航班将于起飞前40分钟停止办理值机手续。

昨日,贵州机场集团公司发布消息称,从12月1日起,龙洞堡国际机场航班截载时间将由原来的起飞前30提前至40。这意味着出港航班将于起飞前40停止办理值机手续。

近日,省机场集团举行专题协调会,鉴于当前空防安全压力,安检排队时间较以往大幅增加,不少航空公司提议贵阳机场统一将航班截载时间提前。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调整截载时间主要原因是安检更严格。其次因为机场将不断扩建,提前截止时间也是避免旅客误机。“其实贵阳机场的时间调整已经相对滞后了,国内大型机场都已经提前40截载了。”该工作人员说。

贵州机场集团公司相关人士透露,贵州各个地州的支线机场由于客流量和规模与贵阳机场相比较小,目前暂时不会调整截载时间。

 延伸阅读:

贵阳乌当区松溪河边施工的是房开项目山体湿地公园正在融资

贵阳客运北站开工建设 30抵达主城区

第三季度 贵阳空气质量排名第13

贵阳市民政局:小微社会组织可获经费扶持

贵州省气象台提醒:明后两天 贵阳当心大风来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