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北至深圳北首开G字头动车组 本月12日开始售票

贵阳网  2015-11-13 09:21

[摘要] 11月11日,成都铁路局公布明年年初列车运行图信息,2016年1月10日起,贵州将增开多趟列车,贵阳北至深圳北将首开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程运行时间约为5小时,12日该车次已开始售票。

11月11日,成都铁路局公布明年年初列车运行图信息,2016年1月10日起,贵州将增开多趟列车,贵阳北至深圳北将首开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程运行时间约为5,12日该车次已开始售票。

  2016年1月10日起,成都铁路局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将新增开行管内旅客列车55对、直通旅客列车12对。管内旅客列车方面,贵州境内将新增贵阳至纳雍2对、贵阳至大方南3对、织金至大方南1对,其他旅客列车13对。新增开行直通旅客列车主要集中在贵广和沪昆两条高铁线路,两线将新增直通动车组11对。

  本次调图中,贵阳与深圳间将首次开行G字头动车组。其中,贵阳北至深圳北开行G2917次动车组,贵阳北14:25始发,预计19:24抵达深圳北,全程仅经停广州南站,到达广州南站时间为18:52,停靠时间为3,列车全程运行时间为459分;深圳北至贵阳北开行G2918次,深圳北09:00始发,预计14:00抵达贵阳北,全程仅经停广州南站,到达广州南站时间为09:29,停靠时间为3,列车全程运行时间为5。票价方面,贵阳与深圳间G字头动车组全程特等座票价为601.0元,一等座票价为420.5元,二等座和无座票价为342.0元。随着贵阳与深圳间G字头动车组的开行,贵阳与广州间也有了固定车次的G字头动车组,相较于D字头动车组,G2917和G2918次可提供特等座481.5元、一等座321.0元、二等座267.5元、无座267.5元四种座次选择,且一二等座和无座车票价格与D字头动车组相同。

  据悉,贵州境内新增的管内旅客列车具体车次信息为:贵阳至纳雍K9561/2次、K9563/4次;贵阳至大方南K9571/2次、K9573/4次、K9575/6次;织金至大方南K9577/8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