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州"十三五"将规划建设"一干十五支"机场

贵阳日报  2015-11-05 09:12

[摘要] 11月4日,2015中国民航支线航空论坛在贵阳闭幕。记者从论坛上获悉,“十三五”规划中,贵州将规划建设“一干十五支”机场。

11月4日,2015中国民航支线航空论坛在贵阳闭幕。记者从论坛上获悉,“十三五”规划中,贵州将规划建设“一干十五支”机场。

论坛上,多彩贵州航空、天津航空、南方航空、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贵州省机场集团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就中国支线航空运营经验进行交流、讨论。参加论坛的嘉宾认为,当前民航服务已进入大众化消费时代,一二线机场资源受制的背景下,三四线机场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支线航空也将迎来新发展,发展支线航空也成为新时期国家战略的重要支撑。

当前,贵州省支线航空发展迅速。民航贵州监管局局长王勇说,2011年贵州支线机场旅客吞吐量不到10万人次,而2015年预计支线机场可实现旅客吞吐量保障240万人次。“在‘十二五’期末,全省已建设了‘一干九支’机场,‘十三五’规划中,全省将规划建设‘一干十五支’机场,按照目前的推进速度,‘十三五’期末贵州省至少有13个支线机场可通航营运。”贵州省机场集团董事长申振东说。多彩贵州航空公司董事长翟彦介绍说,多彩贵州航空预计下月28日实现首飞,2020年预计实现机队规模20架。

贵阳市副市长、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管委会主任高卫东出席会议,向与会嘉宾推介双龙航空港经济区。

 延伸阅读:

不在主干道也好意思说自己是交通盘?醒醒看这里

近哪些楼盘强"刷屏"? 看看你错过了吗?

二胎急啥?大三房亲民价一步到位脱单神器

房天下销揭秘热盘榜 "百里挑一"网友必看!

买房就买大品牌房企 四点道破天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