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汽车文化节昨日开幕现场 优惠多卖车千余台

贵州都市报  2015-10-31 08:11

[摘要] 2015第五届贵阳汽车文化节昨日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开展第一天便迎来了近4万人次观展,现场汽车销量突破1100台,贵阳车市的活力展露无疑。

 2015第五届贵阳汽车文化节昨日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开展天便迎来了近4万人次观展,现场汽车销量突破1100台,贵阳车市的活力展露无疑。

本届贵阳汽车文化节共启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7个室内展馆和室外广场,展出面积达9万余平米,近80个主流汽车品牌鼎力助阵,除了主流的进口、合资、自主品牌参展以外,劳斯莱斯、宾利、玛莎拉蒂、保时捷等豪车品牌也悉数亮相。

为了吸引更多观众,展商们纷纷使出妙招,除了传统的模特走秀、热歌劲舞、呆萌玩偶外,新车区域上市发布也是重头戏之一。其中位于3号馆的长安福特金牛座、东风本田哥瑞、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版、北京现代全新途胜,4号馆的东风日产全新逍客、全新蓝鸟、广汽本田全新锋范、江铃福特全新探险者、全新荣威360,5号馆的雷克萨斯全新LX570、凯迪拉克新款ATS-L,6号馆的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斯柯达全新速派等重磅车型陆续发布,更多新车型将于未来三天在展会现场举行上市推介会。

各大优惠政策也是展商们吸引观众、提升销量的一大妙招,雷克萨斯V6直降77000元、沃尔沃S60L直降70000元、雷诺纬度直降44800元、斯巴鲁BRZ直降40000元、一汽丰田锐志直降44988元,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直降50000元、东风标致308S、408、508直降50000元、北京现代名图直降20000元、一汽马自达阿特兹直降25000元、陆风X5直降10000元、逸动2015款直降16000元。

2015贵阳汽车文化节除了用齐全的参展品牌、优惠的购车价格来吸引观众,还有靓丽的模特来征服你的眼球。同时,备受瞩目的汽车宝贝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和汽车萌宝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将分别于周六、周日下午14:00—15:30在展会现场精彩上演,势必将大大提升车展颜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