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岩区将职业病预防纳入 建筑领域安全生产管理

贵阳网  2015-10-29 09:31

[摘要] 10月28日,云岩区举行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职业卫生现场会,明确将职业病预防纳入建筑领域安全生产管理的重要内容。

10月28日,云岩区举行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职业卫生现场会,明确将职业病预防纳入建筑领域安全生产管理的重要内容。

长期以来,建筑领域职业病防治相对薄弱。结合云岩区城市化建设进程和棚户区改造工作实际,以本次现场会为契机,云岩区将全面强化建筑施工领域的职业病防治工作,把职业病预防作为建筑领域安全生产管理的重要内容,切实保障劳动者的健康权利。

在具体工作中,云岩区将进一步推动企业主体责任和政府监管责任落实,要求企业成立专门的职业病危害防治组织机构,完善职业卫生管理制度和职业卫生档案、职业健康监护档案等制度保障,并按照工作节奏组织开展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评价、职业病危害告知、职业健康体检、职业健康培训教育、配发个人防护用品等工作,推动各项职业病防范措施落到实处。同时,安监部门将加大监管力度,不定期检查企业职业病预防工作,对不落实相关工作规定的企业,将加大查处和监管力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