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双龙双创季路演公开赛 5000万奖励优秀创业项目

多彩贵州网-贵州商报  2015-10-27 08:53

[摘要] 昨日下午,作为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的“双龙双创季路演公开赛”,在贵阳市机场路太升国际云客咖啡举行,共有9支队伍参与决赛资格角逐,终,“优优学车”项目获得一等奖,“云风速”项目获得二等奖,“爱花园”项目获得三等奖。

昨日下午,作为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的“双龙双创季路演公开赛”,在贵阳市机场路太升国际云客咖啡举行,共有9支队伍参与决赛资格角逐,终,“优优学车”项目获得一等奖,“云风速”项目获得二等奖,“爱花园”项目获得三等奖。

据介绍,双创路演公开赛是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周年活动庆典系列活动之一,由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管委会主办,辖区内云客咖啡、贵阳学院博雅众创空间以及吉源众创协办。该赛事将通过系列路演活动,选拔出互联网+和大数据领域的项目。

此次大赛将持续到2016年1月,大赛共设有5场比赛(4场预赛和1场决赛)。每场预赛评选出3支团队直接进入决赛及若干待定团队,3支晋级队伍分别获得2000元现金。决赛将有20支团队参赛,包括晋级团队及待定团队,终获胜的10支队伍由贵州双龙航软创业投资基金、贵州经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4支基金进行天使投资,总投资额度不低于5000万元。

昨日,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经济发展贸易局局长周彬透露,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将开通贵阳市区的创客交通车,同时,在首开紫郡准备了110套住房,年底即拎包入住,符合人才引进条件的免费入住,对创业团队员工以成本价出租,大限度方便创客团队的衣食住行。

 延伸阅读

世界众筹金融小镇10月亮相 占地超26万平方米

2015红华大数据金融特区大厦首届世界众筹天使

2015世界众筹大会众筹大赛 融资项目达626个

2015世界众筹大会进入倒计时 众筹盛宴的贵阳机遇

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再添11家挂牌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