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新区新增7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

贵阳网  2015-10-26 09:36

[摘要] 日前,经国家统计局审核批准,高新区腾龙电子、凯襄新材料、活性源环保、九立德生物4家企业成功申报入库。截至目前,全区已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7家,提前完成市下新培育上规工业企业目标任务。预计7家新培育上规工业企业全年可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9亿元,拉动全区工业产值增长8.2个百分点。

日前,经国家统计局审核批准,高新区腾龙电子、凯襄新材料、活性源环保、九立德生物4家企业成功申报入库。截至目前,全区已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7家,提前完成市下新培育上规工业企业目标任务。预计7家新培育上规工业企业全年可累计完成工业总产值9亿元,拉动全区工业产值增长8.2个百分点。

今年以来,高新区产业发展局将上规培育工作作为全年工业经济工作的重点,结合工业“百千万”工程,由局主要领导带队,多次深入企业实地走访、调查了解情况,确定培育对象,指导企业创造条件,及时申报。定期召开上规培育工作推进会,研究解决企业上规遇到的问题,并对企业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以提高上规培育工作效率。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坚持上规工作与工业“百千万”工程“双调度”机制。对列为培育重点的企业实施分类指导,列出工作计划及时间表,全力做好10月份上规申报入库工作。力争2015年全区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12家。同时,继续围绕规上企业扩容增量,壮大产业发展源头这一目标,挖存量促增量,谋求新的经济增长点,为明年全区企业上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延伸阅读

贵阳高新区新普能源:大数据让工业节能触手可及

贵州省统计局:上半年工业园区企业收入破三千亿

中国企业500强 贵州中烟工业和贵州茅台酒厂上榜

省质监局:贵阳工业产品合格率上升3.8个百分点

贵州省大力推进建筑工业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