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天•未来方舟物业或将全线提价

贵阳房天下   2015-10-24 15:40

[摘要] 中天·未来方舟斥资600亿打造的720万平米独具规模、特色的超级HOPSCA项目,150万平米商业集群,依托北京路、南明河形成多个不同的商业中心。

中天·未来方舟斥资600亿打造的720万平米独具规模、特色的超级HOPSCA项目,150万平米商业集群,依托北京路、南明河形成多个不同的商业中心。作为贵州省政府打造的“贵州风景眼”,中天未来方舟被贵阳市政府授予的“贵阳首席滨河城市名片”。项目从面世以来就备受关注,从大盘时代起,项目就不断加强项目配套。近日,有业内人士透露,随着其配套的逐步完善,项目高层或将决策全面对物业进行提价。

中天•未来方舟

据有关专家人士分析,“中天此次物业全线提价显然是有备而来,现如今中天除了配套日臻完善外,其品质也得到了广大购房者的一致信赖和认可,再者,随着政策的利好,楼市也将迎来以此购房狂潮。总而言之,就目前的楼市形势看来,无疑将是一次难得的契机。”

中天物业全线提价底气十足 配套交通等优势明显

现在房地产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对消费者来说是件好事,因为选择更多了。但是如何选择楼盘也是一门学问。评判一个楼盘价值的大小以及是否具有巨大的空间,除了楼盘所处的地段、规划、建筑品质、户型等硬件设施外,教育、商业和生活等配套软件设施对提升楼盘价值和增加空间,同样意义非凡。那么,作为贵阳家喻户晓的超级大盘,中天·未来方舟又有哪些配套优势呢?

教育配套民间也有一种说法“千金买房,万金买邻”。古代有孟母三迁的故事,对现在传统的家庭影响也十分深远。纵观贵阳楼市,不少楼盘都祭出了“”这一招。中天·未来方舟也是如此:作为目前为止中天城投集团体量大的项目,中天·未来方舟完美传承中天城投集团的教育优势,立足于多层次德育工作体系,打造中学、小学、幼儿园在内的阶梯式、系统化12年鼎级教育体系。中天·未来方舟的名校教育布局,无论是质量、设施设备、学习环境,还是教育阶段的系统化,在贵阳校区物业中都将是前所未有的。

生活配套中天·未来方舟拥有贵州省建筑高度地标建筑群、70万平米大型生态办公集群、滨水风情商业街、10万㎡大型商业MALL、多条商业街区、大型山体公园、大剧场、室内滑雪场、白金五星级酒店群落、综合型疗养医院、南明河景观长廊、大型超市、美食街、百货、健身馆、会所、学校,生活配套在贵阳首屈一指。

交通优势:一个地区的交通环境决定了经济的繁荣与否,同样,一个小区的交通决定了它对于人群的吸引力。未来方舟位于城央核心交通地带。24条城市干道汇聚于门前,驱车5轻松到达大十字、喷水池城市核心商务中心,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淋漓尽致传递交通带来的便捷,打破出行困难模式,为广大业主的出行、生活、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开启黄金出行典范。

物管服务:地产项目,贵在服务。中天•未来方舟,在品质日益向高端迈进的同时,开创物业服务品质先河,结合自身高水准理念及楼盘优势,创新性地引入4网联合服务体制。在社会方面,政企协作,搭建公安、城管、交管、社区管理、物业服务的集约化服务平台,实现政府多职能管控与企业内部物业服务的有效联动;在物理方面,通过社区管理中心的建设,实现物业服务的高效复合;在技术方面,引入高科技的“天网系统”,建设信息化、智慧化管理示范平安社区;并且结合物管领域高水准管理经验,建立专业化物业管理,打造西南安全示范城区。全方位服务,保障物业价值,提升生活品质!

 延伸阅读:

抢抓机遇 奋力攻坚

毕节至都格高速收费20年后将停止收费并撤站

住建部与新加坡国家发展部签署合作协议

贵阳机场首迎波音787

贵阳平均每月注销七百家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