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明区携手“互联网+”项目打造大数据智慧生活圈

多彩贵州网  2015-10-23 09:41

[摘要] 10月21日,一个以思想创新、制度创新、科技创新,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与现代制造业结合的“互联网+”项目落户贵阳市南明区。据悉,该项目也将作为本土化的“互联网+”项目,亮相即将在贵阳召开的2015世界众筹大会,共同参与这次全球创客的众筹盛宴。

10月21日,一个以思想创新、制度创新、科技创新,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与现代制造业结合的“互联网+”项目落户贵阳市南明区。据悉,该项目也将作为本土化的“互联网+”项目,亮相即将在贵阳召开的2015世界众筹大会,共同参与这次全球创客的众筹盛宴。

南明区携手“互联网+”项目打造大数据智慧生活圈

据了解,项目由贵州省500强名营企业飞毛腿通讯和全民合伙人科技等6家企业整合资源组成的华耀科创科技集团与南明区联手推进。项目启动后,将充分利用贵阳大数据的优势地位,在O2O项目基础上整合省内的商业联盟,把所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产业融合到O2O平台上,更好地帮助全省传统企业、实体店解决信息传播、数据分析等问题。

同时,项目还将依托“智慧商铺”、“智慧商场”、“智慧商圈”等平台,致力于打造贵州人的大数据智慧生活圈服务。“随着项目的推动,将大化实现线上线下的融合。”项目负责人陈钦表示,项目实施的意义在于通过资源整合,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互联网+”战略目标的实现,进而为普通民众的生活提供更加便利化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