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岩区非公经营人才到上海进修共63人参加培训

贵阳日报  2015-10-22 17:04

[摘要] 近日,云岩区在上海复旦大学举办非公经营管理人才高级研修班,我区50余家非公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共计63人参加了为期7天的集中培训。

近日,云岩区在上海复旦大学举办非公经营管理人才高级研修班,我区50余家非公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共计63人参加了为期7天的集中培训。

云岩区非公经济占据经济总量的97%以上,是该区经济的“顶梁”。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帮助非公企业管理人员提升经营管理能力,助力非公企业进一步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需要,从而推动非公企业改革创新,实现转型升级发展。

培训采取“走出去”的方式,企业家走进复旦大学,听取高校名师讲授企业战略与核心竞争能力、互联网背景下的企业创新发展和商业模式创新、以商业模式创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等与企业经营管理相关的各类知识。培训期间,学员们还现场观摩了上海自贸区、上海股权交易所、正泰电器等机构和企业,并与上海贵州商会的人士进行了座谈交流。

 延伸阅读

贵阳市计划培训100名"美导游"20日起可报名

贵阳首期残疾人电商培训班开班 35人参加培训

贵阳市运管局:公布全市41家正规驾驶培训机构名单

贵阳市运管局发布 首批142家驾校培训点名单

贵阳银行举办"新三板政策解读和操作实务"培训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