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贵阳综合保税区展示交易中心正式开放

贵阳房天下  2015-10-21 17:27

[摘要] 10月18日,贵阳综合保税区展示交易中心正式开放,上千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典。作为贵州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综保区展示交易中心一经面世便引起不小的轰动,慕名而来的市民络绎不绝。

10月18日,贵阳综合保税区展示交易中心正式开放,上千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典。作为贵州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综保区展示交易中心一经面世便引起不小的轰动,慕名而来的市民络绎不绝。

此次开放盛典上,综保区展示交易中心领导人、绿地集团贵阳公司副总经理及合作企业、商家代表纷纷出席,参加了剪彩仪式。这意味着:贵阳综合保税区展示交易中心可以正式开业经营,为跨境电商提供线下体验平台,通过建立O2O体验区域,推出F2C(工厂用户)的跨境电商平台及O2O线上购物线下体验联动的创新购物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正品可靠”、“体验”、“真实价优”、“极速抵达”的海外进口商品平台。

贵阳综保区交易展示中心占地5000平方米,由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建设运营,绿地集团先后在贵阳开发了绿地新都会、绿地伊顿公馆、绿地美乐城等项目,展示中心是绿地集团在贵阳的又一匠心力作。绿地集团围绕“三大战略”体系,将产业综合体作为实践产城一体化与“3+X”发展战略的重要载体。如今,绿地集团与贵阳综合保税区携手共建“贵阳综保区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正是积极践行“产业助推”的角色职能,更好地服务于贵阳综保区,服务于贵州经济。目前贵阳综保区交易展示中心已有亿赞普、大龙网、家有购物、汉邦国际、保税通等近20家大型跨境电商企业入驻,运营范围涵盖了食品、服装、鞋包、家居用品等多个领域,在开放当天就吸引了为数众多的市民前来体验、选购,数款商品当场售罄。

在今后的综保区建设中,绿地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全球资源整合与专业技术领域的双重优势,以丰富的产业综合体打造经验,为园区入驻企业呈现一个集产品宣传、保税展示、办公、住宿、会议、餐饮等配套为一体的“电子商务全产业链综合性服务平台”,通过不断完善和提升贵阳综保区跨境电子商务配套功能,促进跨境电子商务行业的产业集聚和品牌扩张,助推贵阳综保区贸易能级提升,助力贵阳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发展。

背景链接:综合保税区是目前我国内陆地区开放层次、功能齐全、政策优惠、手续简便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具有保税加工、保税物流、保税服务等核心功能,可开展对外贸易,国际采购,分销和配送,检测和售后服务维修,商品展示,研发加工制造等方面业务。经海关注册登记的贵阳综合保税区内企业可以在贵阳综合保税区内或者区外开展保税展示、交易(内销或转免税品销售)的经营活动。此项制度的实施,为跨境电商线下体验提供了展示平台,有利于跨境电商在贵阳综保区的发展,减轻企业资金压力,加快商品流转速度,降低进口商品的成本,让利顾客,促进国际商品进入贵州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