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省“100个旅游景区”贵阳项目完成投资28亿余元

贵阳网  2015-10-21 09:04

[摘要] 今年前三季度,贵阳市纳入省“100个旅游景区”的16个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8.02亿元,完成全年投资计划的86.5%。这是记者日前从市旅发委获悉的。

今年前三季度,贵阳市纳入省“100个旅游景区”的16个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8.02亿元,完成全年投资计划的86.5%。这是记者日前从市旅发委获悉的。

2015年,贵阳市共有16家旅游景区纳入省“100个旅游景区”建设体系,其中有4个项目被列为省级重点示范旅游景区。2015年省“100个旅游景区”贵阳项目计划投资32.4亿元,今年1至9月,16个项目完成投资28.02亿元。

其中,投资完成情况较好的景区有蓬莱仙界·白云休闲农业旅游区、花溪湿地公园(孔学堂)、开阳南江国际生态旅游综合体、花溪青岩古镇、贵阳中铁阅山湖旅游综合体、乌当乐湾国际旅游综合体项目。

为加快打造一批龙头景区项目,今年,我市相关部门加强项目调度,对省“100个旅游景区”贵阳项目实施动态化管理,对投资进度缓慢、严重影响全市进度项目的项目,由项目所在地区(市、县)人民政府直接申请退出;同时,加强项目服务,对涉及省“100个旅游景区”贵阳项目建设行政审批的部门开辟“绿色通道”,加快项目建设规划、土地、环评等手续的行政审批,主动为项目业主方提供“一厅式”办公和“一条龙”保姆式服务。此外,我市还加强项目督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延伸阅读

贵阳市106辆纯电新能源旅游客运车投入运营

"十一"黄金周贵阳旅游进账超30亿元

万科牵手途家华丽转身 旅游产业新突破

遵义市旅游车实行专段号牌

旅游车辆进入贵阳北站 今日起需提前进行预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