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政+100套方舟特惠墅景高层美宅! 置业贵阳还不来?

贵阳房天下  2015-10-20 11:41

[摘要] 新政开闸!买房好季节到了!央妈有爱,方舟有情!为了感觉近年来广大贵阳购房者们的大力支持,中天·未来方舟E3组团将推出100套特惠房源,房源任你挑任你选,众多美宅等着你,此时不来更待何时?

新政开闸!买房好季节到了!央妈有爱,方舟有情!为了感谢近年来广大贵阳购房者们的大力支持,中天·未来方舟E3组团将推出100套特惠房源,房源任你挑任你选,众多美宅等着你,此时不来更待何时?

100套方舟特惠墅景高层美宅

新政+100套特惠高层美宅!就这么任性!

上月末,央行公布个人住房贷款新政:在不实施“限购”措施的城市,对居民家庭首次购买普通住房的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25%。新政一出台,各地购房者翘首以盼,在新政实施10多天后,中天未来方舟便响应了这一政策。

央行这么任性,方舟自然也不甘下风,要任性就任性到底。于是,方舟决定推出100套特惠房源,此次优惠之大,让众多购房者们都大吃一惊。部分购房者表示,这下太好了,首付少一点也不用愁了,当时担心的方舟不响应新政,想想也是顾虑多了,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还有特惠房源可买,这回可是赚大了。

不一样的高层 方舟E3墅景高层

你还住在一抬头便是高楼大厦的地方吗?难道你还没看够密密麻麻的钢筋水泥?这个时代的人,追求的已不再是高耸入云的建筑,返璞归真才是至上的生活。也许,在你的印象里,只有别墅才能拥有美景,只有洋房才能触及自然,如果你当真这么想,那你就错了。因为有种高层叫墅景高层,有种住宅叫E3组团...........

E3组团是中天未来方舟推出的又一高层住宅产品,组团位于未来方舟内环旁,交通便捷;主要出行道路为东山路及延安东路支线;组团北面及东面涵盖幼儿园、小学、中学,西面含幼儿园、小学,真正的一站式;同时,E3组团有大面积社区底商、一个商场及一个农贸市场,而且还拥有环球谷商业中心大型商业资源。除了良好的教育资源和生活配套,E3组团还临近三甲医院,就医十分便利。

中天未来方舟E3组团,94-126㎡时代美宅,均价4988元/㎡,享10万㎡山体公园,100套特惠房源火爆热销中。

 延伸阅读:

毕节至都格高速收费20年后将停止收费并撤站

贵阳机场首迎波音787

2015年9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6% 居住涨0.8%

贵阳机场已有多家航空公司开设"付费选座"业务

贵阳"医药产业引领示范区"再栖"金凤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