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精准医疗与大健康产业发展”健康大讲堂在乌当开讲

贵阳网   2015-10-20 09:09

[摘要] 近日,一场以“精准医疗与大健康产业发展”为主题的健康大讲堂在乌当区开讲。

近日,一场以“精准医疗与大健康产业发展”为主题的健康大讲堂在乌当区开讲。

讲座特邀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健康产业发展分会会长敖虎山讲授。他从大健康的概念、大健康产业的特性、我国健康产业的规模以及健康产业群的分布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我国健康产业发展的趋势和前景,同时,针对加强大健康医药产业顶层设计、引进标志性项目落地以及医养结合的社区智能化养老等问题,敖虎山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敖虎山认为,近年来,乌当区立足医药制造,大力发展医疗服务、特色食品、温泉旅游、乡村旅游以及特色中药材种植等产业,初步形成了集医药研发、制造、包装、物流、医疗服务、健康养生、医药种养殖等为一体的大健康医药产业体系,并积极探索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之路。乌当拥有丰富的资源,正努力争取成为国家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团队的“试验田”,通过先进资源的共享,乌当区有实力在贵州省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延伸阅读

10月1日起贵阳8条路改单行线涉及白云区和乌当区

乌当区将对七条道路交通组织进行调整

贵阳市北京东路延伸段已通车至乌当区三江农场

乌当区全力推进大健康医药产业发展 迈向千亿元目标

乌当区白马线扩宽至洛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