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阳企业将赴厦门招老乡 返乡人才可获交通补贴

贵阳网  2015-10-20 08:36

[摘要] 11月下旬,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组织市内一些企业,赴福建省厦门市举办“黔籍人才返乡创业就业专场招聘会”,招聘主要为贵阳市重点园区、重点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支撑。

11月下旬,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组织市内一些企业,赴福建省厦门市举办“黔籍人才返乡创业就业专场招聘会”,招聘主要为贵阳市重点园区、重点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支撑。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爽爽贵阳聚英才,返乡就业共发展”为主题,围绕大数据、新医药、现代服务业等重点产业以及服务外包及呼叫中心、电子商务等重大平台建设中急需的项目和岗位,吸引在沿海发达地区工作的黔籍技能人才和黔籍高校毕业生回筑创业就业。

对返乡就业的黔籍人才,凭其与用人单位签订的正式劳动合同,可获500元/人标准的交通补贴;对高层次人才,将根据《贵阳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办法》兑现相关补贴及待遇。

 延伸阅读

着力培育龙头企业 近百家名优企业将亮相民博会

贵州省10月1日起施新规:企业登记将"三证合一"

宋健坤:以可控性引爆房产病危企业化解风险

贵州省保健企业今年10月起全部实施认证制度

房企高管离职潮涌动 企业销售任务完成率不足5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