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阳综保区企业商会成立

贵阳网  2015-10-19 09:08

[摘要] 近日,贵阳综保区企业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举行。通过了贵阳综合保税区企业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这标志着在贵阳综保区投资的企业家有了“娘家”。

近日,贵阳综保区企业商会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举行。通过了贵阳综合保税区企业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届理事会,这标志着在贵阳综保区投资的企业家有了“娘家”。

贵阳综保区成立两年来,紧紧围绕入区企业的实际需求,积极争取适合企业发展的改革试点政策,与驻区企业同拼搏、共奋斗,营造了“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环境。

贵阳综保区企业商会成立后,将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科技支持、资金融通、中介服务、维权帮困等务实服务,为驻区企业与政府、驻区企业与金融机构、驻区企业之间搭建起一个沟通交流、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发展平台,积极服务和引导会员,互帮互助、做大做强,并在省、市工商联的帮助下,积极与其他工商社团联系、交流,通过举办联谊会、项目推介会、商贸洽谈会等活动,吸引省内外知名企业投资兴业。

 延伸阅读:

毕节至都格高速收费20年后将停止收费并撤站

贵阳市加快修复周钟瑄遗址

住建部:违建是城市毒瘤 不能让违法者有利可图

贵阳机场首迎波音787

2015年9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6% 居住涨0.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