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前三季火灾同比降25% 财产损失降九成多

贵阳网  2015-10-17 00:00

[摘要] 10月16日,贵阳市2015年第三季度消防工作联席会议举行,通报1至9月全市火灾情况和消防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副市长陈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月16日,贵阳市2015年第三季度消防工作联席会议举行,通报1至9月全市火灾情况和消防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副市长陈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数据显示,今年1月1日至9月30日,全市共发生火灾1001起,死亡12人,受伤6人,直接财产损失约488.62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火灾起数下降25.80%、直接财产损失下降93.23%、亡人数上升33.33%、伤人数上升50%,未发生较大以上火灾。综合分析,前三季度火灾起火场所以居住场所为主,除县城火灾以外,城市、集镇镇区和农村火灾均大幅下降。从火灾原因来看,电气火灾及生活用火不慎是引发火灾的主要原因。

陈小刚指出,要正视问题,准确把握全市消防安全的严峻形势,结合“小火亡人”事故上升的实际,要努力推动营房建设、抓紧乡镇政府专职消防队建设、加大重大火灾隐患整改督办力度、打造和推广行业消防标准化管理试点单位,确保全市火灾形势稳定;要强化措施,扎实做好易燃易爆场所的专项整治工作、重视加强农村社区消防工作、坚决遏制特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持续推进火灾隐患排查治理;要真抓实干,通过强化领导责任确保目标完成、强化督导检查做好跟踪问效、强化宣传发动确保消防成效,各级各单位要始终保持警醒头脑,为全市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延伸阅读:

贵阳市运管局打击非法营运 公布"打黑"举报电话

年内贵阳五城区大环卫一体化改革进度将达50%

环保部西南督查中心检查贵阳民生领域环保工作

航班"伸腿费"贵阳也存在:多家航空公司已开通

贵阳平均每月注销七百家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