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森林氧吧"贵州占5席 阿哈湖梵净山入选

贵阳网—贵阳晚报  作者:杨颖博  2015-10-15 09:35

[摘要] 近日,在武汉国际园林博览园区举行的2015年中国森林旅游节“中国森林氧吧论坛”上,首批评选出37个“中国森林氧吧”,贵州独占5席,包括贵阳阿哈湖国家湿地公园、贵州梵净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

近日,在武汉国际园林博览园区举行的2015年中国森林旅游节“中国森林氧吧论坛”上,首批评选出37个“中国森林氧吧”,贵州独占5席,包括贵阳阿哈湖国家湿地公园、贵州梵净山自然保护区等。

阿哈湖湿地公园一景

阿哈湖湿地公园一景

本报讯 近日,在武汉国际园林博览园区举行的2015年中国森林旅游节“中国森林氧吧论坛”上,首批评选出37个“中国森林氧吧”,贵州独占5席,包括贵阳阿哈湖国家湿地公园、贵州梵净山自然保护区等。

梵净山一景

梵净山一景

据了解,“中国森林氧吧”评选活动由《森林与人类》杂志发起,旨在为全社会遴选推介提供森林体验、休闲养生的中国森林精华之地。此次评选出的首批37个“中国森林氧吧”,主要是森林公园、自然保护区、湿地公园和风景名胜区,森林植被密集,负氧离子浓度高,空气洁净清新,是我国重要的森林旅游胜地。

樟江风景区一景

樟江风景区一景

经专家评选委员会评选和向社会公示,贵州省共有5个旅游胜地入选,分别是贵州梵净山自然保护区、贵州贵阳阿哈湖国家湿地公园、贵州毕节国家森林公园、贵州荔波樟江风景名胜区和位于三都的贵州尧人山国家森林公园。

尧人山国家森林公园一景

尧人山国家森林公园一景

其中,贵阳阿哈湖国家湿地公园为贵阳市一个入选的森林旅游胜地。该公园处于黔中亚热带湿润、温和气候区,四季温差不大,年均温度15.3℃。园内生物物种多样性丰富,维管束植物有137科345属582种,野生动物24目55科178种;负氧离子浓度达每立方厘米1万个,空气颗粒物(PM10)月均浓度仅为每立方米52微克,细颗粒物(PM2.5)仅为每立方米25微克,是市民度假避暑、生态疗养、休闲娱乐、游览观光的佳选择地。

毕节国家森林公园一景

毕节国家森林公园一景

 

延伸阅读:

贵阳楼市金九成色不足 但商铺热销依旧

"贵州交"APP推出便民服务:可手机上学交规

贵州省批复清镇城市规划:将打造成贵阳卫星城

贵阳地区十大高薪行业:银行业月薪7876元居首

10万元白白送你 10.17相约贝地领航狂欢购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