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投资30亿助力大数据

贵阳网  2015-10-14 10:01

[摘要] 13日,贵阳市政府与中国电信贵州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和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攻坚任务书,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推进贵阳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新,中国电信贵州分公司总经理上官亚非签约并讲话。

13日,贵阳市政府与中国电信贵州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和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攻坚任务书,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推进贵阳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新,中国电信贵州分公司总经理上官亚非签约并讲话。

陈刚书记委托,刘文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电信贵州分公司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不仅是发展工程、也是民生工程,全市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像抓交通、水利建设一样抓信息基础设施建设”,顺应潮流、抢抓机遇,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推动协议落地,用2-3年的时间,努力使贵阳信息基础设施水平不断向北京、上海、广州等发达城市靠近,迈入方阵。

上官亚非说,中国电信贵州分公司将切实担当国企责任,助推贵阳大数据产业发展,打造中国“数谷”,让贵阳市民早日享受光网城市的便利。

根据协议,中国电信贵州分公司计划在三年内投资30亿元,与贵阳市政府在光网城市建设、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到2017年底,出省带宽将达到3200G,城乡100M光纤宽带实现全覆盖,4G基站数达到4000余个,实现城区、乡镇4G网络信号无缝连续覆盖。支持和参与贵阳“全域公共免费WiFi城市网络”项目建设,广泛开展“互联网+”产业合作,努力将贵阳市建设成为大数据产业及应用的典型示范。双方将共同搭建“云上贵州·贵阳平台、贵阳政府数据共享交换平台、贵州省互联网交换中心”。

 延伸阅读:

高速路隧道口失控 客车原地调头后车迎头撞上

贵阳市喷水池"平添"一座美食城

贵阳白领秋季跳槽:一成拿到OFFER 四成已经在行动

贵阳90余名事故处理民警首次"混编"集中练兵

十一长假火车票充裕贵广动车票目前只售到9月19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