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建设大健康产业带 打造特色旅游品牌

贵阳网  2015-10-13 09:28

[摘要] 昨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少荣赴修文县,就大健康产业发展和“桃源八寨”开发建设进行调研。

昨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少荣赴修文县,就大健康产业发展和“桃源八寨”开发建设进行调研。

当天上午,陈少荣首先来到中航·爱游客修文苏格兰营地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他指出,中航·爱游客修文苏格兰营地地理位置好,生态环境好,在项目建设中,要以大健康产业为契机,做好整体规划,建设具有养生、养老、休闲等配套功能的大健康产业带,同时找准功能定位,融入全省发展大局,辐射带动周边相关产业共同发展。

随后,陈少荣前往六屯镇西冲、独山等村寨调研。他强调,在“桃源八寨”这条旅游路线里,有不少别具特色的孤岛,这类天然形成的生态资源,就是相关村寨发展旅游的重要资源。目前,桃源河已建成4A级景区,下一步要围绕“桃源八寨”的规划建设、基础设施的配套,逐步拓展桃源河景区,打造成5A级景区,并以此为龙头促进农旅融合发展。他要求,在“桃源八寨”的建设过程中,除政府引导外,要引入外来投资者,发动当地群众共建美好家园;要以积极性高的村寨为突破口,带动其他村寨推进建设;要搞好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乡村旅游品牌。

 延伸阅读:

高速路隧道口失控 客车原地调头后车迎头撞上

贵阳市喷水池"平添"一座美食城

贵阳梳理出问题144个通报各区市县立即整改

贵阳:"关注气象微信 少吃天气亏"

"美家庭"贵州有三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