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州获170亿元意向性授信 用于旅游产品建设

贵州日报  2015-10-12 10:27

[摘要] 据了解,此次中国工商银行意向性授信100亿元、中国银行意向性授信50亿元、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意向性授信20亿元。 在本次主题论坛上,贵州省旅游局与中国工商银行贵州分行、中国银行贵州分行、中国光大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保利集团公司签署了构建贵州全域旅游服务体系战略合作协议。

贵州获170亿元意向性授信

2016年,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将在黔布局5000辆旅游房车

在首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期间举行的“山地旅游·投资消费”主题论坛暨旅游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贵州省获得3家投资机构170亿元意向性授信,用于旅游产品建设。值得一提的是,为构建“快旅慢游”服务体系,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将于2016年,在贵州省布局5000辆旅游房车。

据了解,此次中国工商银行意向性授信100亿元、中国银行意向性授信50亿元、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意向性授信20亿元。通过精心筛选,还有18个总投资231亿元的旅游项目浮出水面,涉及汽车露营基地、生态旅游、温泉养生、旅游度假区、旅游小镇及休闲农业等领域。

在本次主题论坛上,贵州省旅游局与中国工商银行贵州分行、中国银行贵州分行、中国光大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保利集团公司签署了构建贵州全域旅游服务体系战略合作协议。据悉,本次论坛上签约的旅游项目共9个,包括贵州中航“爱游客”苏格兰营地项目、遵义茅台镇国酒文化主题演艺项目、六盘水大河镇民润休闲农业项目、安顺秀水健康产业园项目、毕节百里杜鹃花海温泉农业观光科技园项目、黔东南西江云尚天池酒店项目、福泉古城文化旅游景区工程项目、中国万峰林国际旅游城项目、贵安新区贵州记忆文化产业城开发项目。

 延伸阅读:

贵阳六区一市低工资为每月1600元 10月1日起上调

双节将至贵阳高档海鲜遇冷 销量价格均比同期低

贵阳梳理出问题144个通报各区市县立即整改

贵阳白领秋季跳槽:一成拿到OFFER 四成已经在行动

贵阳90余名事故处理民警首次"混编"集中练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