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租门面交订金发现不对头 中介称户主骗走9万余元

多彩贵州网——贵州商报  2015-10-10 10:21

[摘要] 被公司委托出租门面,男子动了歪心思,谎称是自己是户主,诈骗走租户9万余元定金。据贵阳中华中路派出所刑侦民警冉警官介绍,9月28日,中华中路派出所接到胡女士报警,称租门面时被他人骗走9万3千元。

被公司委托出租门面,男子动了歪心思,谎称是自己是户主,诈骗走租户9万余元定金。据贵阳中华中路派出所刑侦民警冉警官介绍,9月28日,中华中路派出所接到胡女士报警,称租门面时被他人骗走9万3千元。胡女士告诉民警,9月22日她经过延安中路鸿翔大厦时,看见大厦门口粘贴了一张出租门面的小广告,租的正是鸿翔大厦一楼的一间门面,面积有100多平米。

刘女士拨打了广告上的电话号码,接电话的是一名男子,姓王,自称是这间门面的房东。9月26日,胡女士与王某见面详谈后,以一年60万的价格将门面租下,并在当天签下了租房合同,胡女士当场支付了9万3千元的定金

可拿到了租房合同后,胡女士还是有些不放心,胡女士前往相关部门对房主身份进行查证,这间门面并不属于王某,而是属于某医药公司。

该公司总经理秘书告诉民警,他们这间门面确实要出租,也认识王某。因为此前王某曾帮其公司租出几间门面,所以此次又委托王某作为中介,定的租金是一年100万。但王某的消息是门面没有租出。

经审讯,王某对此事供认不讳,据王某交代,因为其公司资金周转不灵,所以打起了私吞门面租金的念头。他伪造了门面的相关证件,并谎称门面是自己的,以60万的价格与胡女士签了合同。

目前,王某因涉嫌诈骗被刑事拘留。

 延伸阅读:

房屋维修金用于买国债

高速路隧道口失控 客车原地调头后车迎头撞上

贵阳白领秋季跳槽:一成拿到OFFER 四成已经在行动

贵阳90余名事故处理民警首次"混编"集中练兵

十一长假火车票充裕贵广动车票目前只售到9月19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