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钜惠来袭 10.24大型看房团4线18热盘齐发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9 00:00

与前两个月每月有2至3次看房团不同,本月贵阳房天下只有一次看房团活动。10月24日,房天下带你一起去度过不一样的周末,此次看房团4线18盘涵盖的楼盘,都是经过精挑细选、均是备受网友关注的楼盘,关键是还有优惠,盘盘皆有购房优惠哦,所以本次看房团,对于大多数即将置业的朋友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我要报名】

看房团

一直以来,贵阳房天下秉承着为网友做到好的原则,每次制定的看房团楼盘都有不同性质、不同区域、不同品质的楼盘,可以满足各个阶段购房者的需求,无论您是首次置业、更换居住环境,无论是中意主城还是喜欢郊区,一次看房,统统都有。

本次看房团时间为10月24日,看房团路线有:

乌当线:东泓福源国际——中天未来方舟——中建华府——乐湾国际城——黔灵半山

城区线:贝地领航——万科云岩大都会——檀溪谷——保利凤凰湾——鸿通城

观山一线:贵阳国际金融中心——美的林城时代——圣泉流云林城国际——亨特萃山国际社区

观山湖二线:华润国际社区——中铁逸都国际——红华新天地——绿地伊顿公馆

看房须知:

1、本活动全程免费,请放心与房天下同行。

2、每个楼盘我们将停留20-30。

3、房天下将于活动前3-5日进行电话回访,确认参加线路和人数,请保持手机畅通。

4、活动当天请注意妥善保管随身物品,照顾好同行儿童,否则房天下将不承担任何民事责任。

5、谢绝网友在房天下组织的公益活动中做任何商业推销的行为。

6、如果看房过程中掉队,请及时联系领队人员。

7、一般情况下,房天下看房团不会因天气原因取消,请大家报名后积极参加。

8、如果您没有收到集合确认短信获接到工作人员的通知电话,请于指定时间自行前往贵阳市南路与解放路之间的粑粑街(冠洲宾馆、冠洲宾馆对面、保利国际广场旁)集合。

10月24日看房团免费乘车点:

乘车地点:市南路粑粑街(贵阳大剧院旁逸天城)

集合时间:10月24日上午9:30半,10:00准时出发

集合地点示意图:

看房团

看房团活动当天,有房天下专车免费接送,免费提供午餐一份,同时还有专业人员全程陪同,请放心与房天下同行!

 延伸阅读:

购房狂欢季 8.1贵阳大型看房团遇购房大补贴

8.15与众不同约"惠"盛夏 看房团报名倒计时:1天

"8.15看房团"+"5折抢婚房·七夕脱光"现场直播(图文)

金九看房团火热来袭 9月12日我们不见不散

当看房团遇上优惠 贵阳楼市或掀起购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