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国际金融中心大势已成 西南"陆家嘴"呼之欲出

贵阳房天下  2015-10-01 00:00

[摘要] 贵阳国际金融中心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中心地段,紧邻市级行政中心、贵阳国际会展中心,与观山湖隔路相望。作为西南的金融中心,占地面积是17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70万平方米,投资逾400亿元。

由贵州上市房地产企业中天城投集团开发建设的贵阳国际金融中心,是贵州省委省政府、贵阳市委市政府、观山湖区委区政府基于国发[2012]2号文件《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贵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若干意见》、《贵州省“十二五”金融业发展专项规划》等政策,实施“引金入黔”战略的核心工程,是推动贵州省金融业提速发展和将贵阳建设成为在西部地区有重要影响力的区域金融中心的切实载体。

[Description]

贵阳国际金融中心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中心地段,紧邻市级行政中心、贵阳国际会展中心,与观山湖隔路相望。作为西南的金融中心,占地面积是17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70万平方米,投资逾400亿元。一公里辐射圈内的市级行政中心、贵阳国际展览中心、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使金融中心区域成为整个贵州的中央商务区;轻轨、市政主干道、高速公路、高速铁路的立体交通体系,使金融中心区域成为整个贵州的中央枢纽区;3486亩长坡岭森林公园、6000亩观山湖公园、湖山环绕,使金融中心区域成为整个贵州的中央生态区。

金融中心汇聚政务、金融、会展三圈之力,融政治、经济、文化于一体。政务圈、金融圈、会展圈三圈效应,以国家意志驱动西南金融枢纽,奠定资本话语权。金融中心包含中央商务区、银行核心区、商业中心区和金融后台服务区,并建有350米高的双子塔,将是贵阳未来地标,40余栋超高层5A甲级写字楼在350米高的金融双子塔的引领下,形成中国西南地区夺目的城市地标。

金融中心项目拥有无可比拟的立体交通,贵阳市政府着力为此区域规划建设了“一纵三横,地面空中”的立体交通体系(长岭北路,东林寺路、金朱东路、林城东路),经二环路半通达机场,轻轨1、4号线、贵阳高铁站和北客运站,形成了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网。

贵阳国际金融中心,连续两年获得“中国具投资价值的金融中心”称号,荣登2013办公物业销售双料、2014年贵阳写字楼销售。目前,已经有光大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贵阳银行等二十多家银行总部入驻金融中心,金融中心多栋写字楼及其他各项工程相继竣工,将成为西南地区现代化的超甲级5A商务写字楼群,也将形成总部特征明显、金融机构集聚、产业链完整、要素平台丰富,且环境优美、资讯发达、交易活跃、服务完善具有区域影响力的金融中心,集金融、商业、教育、居住、餐饮等功能于一体的多业态综合区域,成为贵阳新的城市名片,金融中心大势已成,西南”陆家嘴“呼之欲出。

 延伸阅读:

房屋维修金用于买国债

高速路隧道口失控 客车原地调头后车迎头撞上

贵阳白领秋季跳槽:一成拿到OFFER 四成已经在行动

贵阳90余名事故处理民警首次"混编"集中练兵

贵州省今年新建210所乡村学校少年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