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阳市运管局将推出贵阳驾培行业大数据分析

贵州商报  2015-09-30 09:18

[摘要] 从今天起,贵阳市运管局将推出贵阳驾培行业大数据分析,为即将报考驾照或正在学车的市民提供参考。贵阳市运管局也将根据数据分析的结果,合理安排驾校的区域分布,为市民提供便捷的学车环境。

贵阳驾培行业的分布形态如何,学员的分布情况怎么样,哪里学驾校相对人少,哪个驾校培训质量较高等等问题,都是市民欲学习驾照时关注的焦点。从今天起,贵阳市运管局将推出贵阳驾培行业大数据分析,为即将报考驾照或正在学车的市民提供参考。

从贵阳市运管局公布的2015年7月1日以来报考驾照人员来源分布区域数据可看出,花溪区相对来说对报考驾照的需求量很大,而花溪区是贵阳市各大高校校区的集中点,这部分在校大学生是报考驾照的一大热点。花溪区、乌当区及清镇市户籍的学员位列前三,随着郊区经济的迅速发展,城乡一体化进程的推进,当地区域市民车辆购买力增强,报考驾照需求人数增大。南明区、云岩区市民对于驾校需求基本处于一个平缓趋势。

从7月1日以来各区县报名人数统计图表中可以看出,南明区所属驾校报名人数远远超过其他区县。据分析,由于南明区地处中心城区,对于报考驾照的上班族来说,交通便利,驾校的师资力量等因素,同时拥有吉源驾校、铁二培等大型驾校的支撑,师资力量雄厚,驾校在外名声也良好。同时区县拥有驾校的数量及师资力量也影响着报名人数的分布。建议准备报考驾照的朋友尽量根据自己的条件选择人数较少的区域,比如经开区、观山湖区、白云区等。贵阳市运管局也将根据数据分析的结果,合理安排驾校的区域分布,为市民提供便捷的学车环境。

 延伸阅读:

高速路隧道口失控 客车原地调头后车迎头撞上

贵阳市喷水池"平添"一座美食城

贵阳白领秋季跳槽:一成拿到OFFER 四成已经在行动

贵阳:"关注气象微信 少吃天气亏"

"美家庭"贵州有三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