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老汇巅峰神秀 无极限颠覆全球

贵阳房天下  2015-09-29 11:11

[摘要] 若说近10年全球演出市场火的前卫艺术表演秀,绝对非“极限震撼”(Fuerza Bruta)莫属——“极限震撼”是一部具有纯正阿根廷血统的创意秀,2005带着阿根廷式的热情惊艳亮相,随即声名大噪,火爆纽约外百老汇,更在短短数年内席卷全球,被世界各国政府、媒体、名人、明星热烈追捧为“百老汇神秀”。

若说近10年全球演出市场火的前卫艺术表演秀,非“极限震撼”(Fuerza Bruta)莫属——“极限震撼”是一部具有纯正阿根廷血统的创意秀,2005带着阿根廷式的热情惊艳亮相,随即声名大噪,火爆纽约外百老汇,更在短短数年内席卷全球,被世界各国政府、媒体、名人、明星热烈追捧为“百老汇神秀”。迄今为止,这个颠覆性的表演秀已经在全球演出了5000余次,在观看形式、表演样式上颠覆传统艺术认知,不再是单一舞台,单一视觉的形式,而是利用声、光、电和演员的自由表演形式,与观众进行360度全接触互动,使表演形式新颖、独特,使观众处于“无处不是舞台,无时不在欣赏“的视觉感官震撼中,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因此也得到了众多表演领域专业人士的极力称赞。

巡回城市300个 全球演出零差评

自问世以来,“极限震撼”已经走过了全球30多个国家、300多个城市,演出场次5000余次,直接观演人数超过5000万,演出时间持续10年,真正的久演不衰。由于其突破了剧场和表演的限制,融合了音乐、戏剧、舞蹈、水舞、爆破等元素,被全球观众誉为“前所未见的体验式表演形式”!

2013年,“极限震撼”登陆中国,瞬间引爆了中国演出市场,获得好评无数。随后,这部国际神秀从北京、上海到重庆,陆续引起了中国民众极大的参与热情。而其颠覆式的表演形式,也引发了新闻界与文艺界的热议:全场没有坐席,舞台没有固定位置,四面八方、天上地下的三维观剧模式,过去和未来、现实与虚幻交织的观剧体验,在演出专门搭建的大棚子里,达利笔下的流动的时钟、毕加索画作里变形的人物和物件,似乎都变成了现实的存在,一切都是那么不可思议,你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这就是《极限震撼》具震撼的演出形式。

《极限震撼》在北京首演之后,受到各路媒体的高度关注,开演35天,6次登上央视各频道的新闻,共计演出51场次,超过3万人次观众前往观看,创造了京城演出场次多、时间长的记录,好评如潮。

火爆全球10年 过百明星慕名观演

自2005年诞生,“极限震撼”已经走过10个年头。从席卷欧美到风靡中国,它仍然是目前先锋时尚具创意的国际性秀场演出,其高度的艺术性和卓越的创造性不仅经受住了时间的沉淀,也让中外数百万曾观秀的粉丝魂萦梦牵。

“极限震撼”在伦敦、纽约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巡演时,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贾斯汀·汀布莱克、玛丹娜、裘德·洛、碧昂丝、洁西卡艾芭、亚瑟小子等好莱坞巨星与知名艺人都慕名前往,使之成为了欧美新时尚及前卫艺术的指标。

不仅好莱坞明星大力追捧,国内的名人、明星也纷纷慕名朝拜:崔建、何平、 、 、高晓松、 、王伟忠、 、舒淇徐铮夫妇、 、 、李亚鹏、张达明、刘谦、 、佘诗曼、孙楠、 、夏雨、 、 、 、 、 、高群书等明星大腕儿都成为了“极限震撼”神秀的跟随者,对其表演形式更是称赞有加。今年10月,这部纽约外百老汇巅峰神秀将首登贵阳,至于其会给贵阳观众带来怎样的颠覆式体验,我们将拭目以待!

极限震撼原票价:

周二、周三、周四380 ;周五、周六、周日480;

10月7日前购票优惠价周二、周三、周四280,周五、周六、周日380

一辈子不能错过的一场演出,限量限时特惠,即刻抢购,错过不再 !!

 延伸阅读:

瓮安至马场坪今年12月建铁路

房屋维修金用于买国债

贵阳市喷水池"平添"一座美食城

贵阳90余名事故处理民警首次"混编"集中练兵

贵阳:"关注气象微信 少吃天气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