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脆性X综合征检测机构落户贵阳 一滴血就可测缺陷

贵阳网—贵阳晚报  作者:张梅  2015-09-25 11:48

[摘要] 昨日,我省首家脆性X综合征检测机构正式落户贵阳市妇幼保健院。该项监测技术目前在我省尚属空白,技术引进后可大幅降低我省脆性X综合征缺陷儿的出生。 “基因检测主要针对遗传性疾病,目前应引起备孕女性注意的就是脆性X综合征。”

昨日,我省脆性X综合征检测机构正式落户贵阳市妇幼保健院。该项监测技术目前在我省尚属空白,技术引进后可大幅降低我省脆性X综合征缺陷儿的出生。 “基因检测主要针对遗传性疾病,目前应引起备孕女性注意的就是脆性X综合征。”贵阳市妇幼保健院优生遗传科主任吴忠琴主任医师介绍说,脆性X综合征是目前世界上遗传性智力缺陷的首因,也是仅次于唐氏综合征的第二大智力低下综合征。

“基因检测主要针对遗传性疾病,目前应引起备孕女性注意的就是脆性X综合征。”贵阳市妇幼保健院优生遗传科主任吴忠琴主任医师介绍说,脆性X综合征是目前世界上遗传性智力缺陷的首因,也是仅次于唐氏综合征的第二大智力低下综合征。

吴主任表示,脆性X综合征检测机构只需要抽取备孕妈妈的一滴血进入实验室进行相关的基因测试即可知道结果,为这位备孕妇女怀孕之后进行产前筛查指导有很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脆性X综合征患儿的临床表现为严重的智力障碍,并伴有语言障碍、行为异常,如孤独症、多动症等。

 

延伸阅读:

发改委下调住房转让手续费 再促房地产消费

业内人士解密中国房地产:房价为啥这么高

2015贵阳房交会开幕 首日交易额逾7000万元

贵阳全面"整脏治乱"迎双节

贵阳发展跨界地产大有可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