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紧跟互联网大佬共谋潮流 贵阳万科携手途家

贵阳房天下  2015-09-24 18:50

[摘要] 2015年,互联网时代发生了更加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其中,大佬合谋成为主旋律之一。

2015年,互联网时代发生了更加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其中,大佬合谋成为主旋律之一。

大佬合谋成主流 途家将联手谁?

万科携手万达,京东携手腾讯,苏宁携手阿里巴巴。这是一个大佬喜欢合伙开启“中国合伙人”模式的时代,这个互联网时代的标志就是大佬共谋,互利共赢。

近日,大佬合谋潮流中又多了一个身影——大型度假公寓租赁平台途家网。途家网是为游客旅游度假订房和业主房屋托管及管家服务的一站式交易平台,通过网站、24预订热线为游客和业主提供度假公寓预订服务。

强强联手 途家空降贵阳携手万科

5月,万科携手万达,两大地产巨头的联姻轰动了,人们都在猜测“万万”合作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6月,万科又与风靡中国的途家再次联手,一个是叱咤地产界的筑城者,而另一个则是家喻户晓的公寓运营管理专家,这次的合作又会给市场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如果说,万科与万达的合作叫做“强强联手”,那么万科与途家的携手就是“有恃无恐”。这一次,途家首次降落贵阳,选择了贵阳万科。从此,您的房子不仅只是房子,它还会是您赚钱的好帮手,但前提是你得是万科的股东,唯有如此,才能享受到做途家掌柜的资格。

有时候,创富是需要靠山的,而万科就是我们的靠山。途家是万科作为物业的附加值给业主的,无论是提供房屋的托管维护、出租还是分时度假等线上线下的服务,途家都会用五星级的管理服务让你的房子保值增值。

双巨头撑腰,你的房子自然会为你赚钱;翘起双脚,坐等,财富自然有恃无恐。

 延伸阅读:

万科重回老大 恒大跃至第二

万科上海区域产品负责人离职创业 "老东家"持股4成

房企合作百态:融创绿城分手万达万科热恋

房企争晒年中成绩单:万科1099.6亿碧桂园544.7亿

上半年房企业绩出炉:万科重回老大 恒大跃至第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