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全省小城镇建设发展大会:打造40个收入上亿小镇

贵阳网—贵阳晚报  作者:谭书婧  2015-09-24 09:37

[摘要] 9月21日,第四届全省小城镇建设发展大会在贞丰县召开,本月出台的关于打造贵州省小城镇升级版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表示力争在2020年,在全省建成40个左右财政收入上亿元的小城镇。

9月21日,第四届全省小城镇建设发展大会在贞丰县召开,本月出台的关于打造贵州省小城镇升级版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表示力争在2020年,在全省建成40个左右财政收入上亿元的小城镇。

2012年10月,《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小城镇建设的意见》明确提出,重点扶持100个示范小城镇,以点带面加快推进全省小城镇建设。2014年,全省的100个示范小城镇完成项目投资365亿元,新增城镇人口8.5万人,新增了企业2850家。此次的关于打造贵州省小城镇升级版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目标是力争到2020年,全省小城镇新增城镇人口120万人左右,建成60个左右城镇人口3万人以上的小城镇,建成40个左右财政收入上亿元的小城镇,带动新增就业人口70万人左右。

 

延伸阅读:

贵阳龙洞堡机场高铁站将投运 高铁飞机

9月3日贵广高铁增加运力约2800人

9月20日调图后 贵广高铁还有2趟动车贵阳站始发

沪昆高铁开通掀起区域旅游合作风 湖北来筑宣传

贵阳至遵义增开一对列车 贵广高铁6趟动车重联运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