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截至今年8月贵阳新建商品住宅实现连涨三个月

贵阳网   2015-09-20 08:00

[摘要] 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今年8月我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贵阳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实现连涨三个月,房价较7月上涨0.4%。

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今年8月我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贵阳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实现连涨三个月,房价较7月上涨0.4%。

据了解,2015年上半年,受“降低首付”、“调整公积金贷款额度”以及三次“降准降息”等利好政策的推动,房地产市场有了一定程度的复苏。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6个,上涨的城市有35个,持平的城市有9个。环比价格(相比上月)变动中,高涨幅为5.2%,低为下降0.5%。

具体来看,8月的贵阳新建楼市继续6月、7月以来的上涨趋势,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二手住宅价格则环比下降0.33%。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90平方米及以下、90-144平方米、144平方米以上三种户型,贵阳新建商品房价格环比全部实现连涨。其中,大户型的144平方米以上户型环比涨幅大,达0.9%。

二手房方面,三个户型的二手房销售价格环比呈现上涨趋势,其中90平方米以下、144平方米以上户型上涨0.1%,90-144平方米户型上涨0.2%。

 延伸阅读:

高速路隧道口失控 客车原地调头后车迎头撞上

贵阳90余名事故处理民警首次"混编"集中练兵

贵阳:"关注气象微信 少吃天气亏"

贵州省今年新建210所乡村学校少年宫

中国楼市风险是否可控? 部分一二线城市房价或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