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金秋感恩"蛋"开砸 方舟万份大礼回馈业主

贵阳房天下  2015-09-19 20:19

[摘要] 一场秋雨一场凉,连续两天的降温让港城人们似乎一下子从夏天跨到了冬天。虽然天公不作美,9月19日这天,中天未来方舟业主们齐聚一堂,排起了长龙,耐心地等待着亲手挥锤砸开中天未来方舟为自己精心准备的那一份惊喜。

一场秋雨一场凉,连续两天的降温让港城人们似乎一下子从夏天跨到了冬天。虽然天公不作美,9月19日这天,中天未来方舟业主们齐聚一堂,排起了长龙,耐心地等待着亲手挥锤砸开中天未来方舟为自己精心准备的那一份惊喜。

方舟万份大礼回馈业主

中天未来方舟官方声称,中天·未来方舟“万户业主答谢会”——“砸金蛋、赢豪礼”幸运抽奖活动已于9月19日在未来方舟营销中心盛大举行,未来方舟的所有新老业主凭购房有效凭证现场扫码、参与砸蛋抽奖,而未来方舟则大手笔地为本次活动准备了整整一万枚金蛋,带着满满的诚意,回馈每一位来到现场的新老业主。

方舟万份大礼回馈业主

19日下午2点,金秋感恩“蛋”开砸!活动参与者们顶着秋雨绵绵的天气开始聚集在了中天未来方舟销售中心。一进门就可以看到左上方上摆着一排排闪闪发光的大金蛋。这千余枚的金蛋里可是颗颗都内容,颗颗有惊喜啊,中奖率100%,的“蛋”无虚发!

方舟万份大礼回馈业主

活动进行中,业主们按着先后顺序排队领券,按着券上面的号码选蛋,砸蛋。虽然排队需要花很长时间,但是业主们都非常耐心,每每等到砸蛋的瞬间,他们均露出了会心的喜悦。

方舟万份大礼回馈业主

砸到一个手提包的王阿姨表示,“非常感谢中天未来方舟为我们准备的惊喜,虽然这次只是中了一个手提包,不过这个手提包看上去很特别,形状类似月饼,拿回去做个纪念还是蛮有意思的,本来是等亲朋好友一起来砸的,但是我等不及就过来了,我们整个家族在未来方舟买了10套,现在刚搬进去,大家楼上楼下住着还是蛮方面的,每次活动,我们都一起来,这次只是例外。”

方舟万份大礼回馈业主

不负厚爱 未来大城渐醇熟

中天·未来方舟能够创造出令市场瞩目的销售佳绩,除了因为项目本身卓越的人居品质与优异的投资价值外,更重要的原因,是因为市场与广大业主的信任与支持。所以为了回报市场与广大业主的厚爱,未来方舟一直都在努力前行,力求为广大业主、为这座城市创造更优越的人居价值:签约北京798,成立北京798贵阳艺术中心;签约中影集团,实现傲视西南的IMAX中影影城正式落成;建立中天书画院,为城市精神文明发展提供支持……丰富的文娱配套,将推动城市生活的进化。外滩七公里、沿河小火车步道、时间公园等商、旅、居、游建筑也都在方舟的努力下逐一呈现;联动中天优质教育体系的多所鼎级名校,也已经实现了其中3所的提前封顶;还有贵州歌剧院、三甲医院、大型原生公园等公建配套也正在逐步落成中……这所有的一切,都代表了中天·未来方舟满满的诚意,就如同本次业主答谢活动一样:未来方舟,会给爱她的人,充满惊喜的未来!

 延伸阅读:

瓮安至马场坪今年12月建铁路

房屋维修金用于买国债

高速路隧道口失控 客车原地调头后车迎头撞上

贵阳梳理出问题144个通报各区市县立即整改

"美家庭"贵州有三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