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制定相关管理方案 促进项目顺利推进

——区领导调研孟关 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贵阳网  2015-09-17 14:02

[摘要] 日前,花溪区委副书记、区长向子琨到孟关乡调研各项目建设情况。

日前,花溪区委副书记、区长向子琨到孟关乡调研各项目建设情况。

当天,向子琨一行实地考察了“两港一 ”、传化智能公路港、汽配城等项目,并举行现场办公会,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向子琨充分肯定了传化智能公路港、汽配城等项目的建设进度。对于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孟关 建设指挥部要细致梳理问题,区直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介入,帮助协调解决,促进项目顺利推进。同时,要设置相关管理机构,制定相关管理方案,对孟关汽贸城内经营秩序、环境卫生等工作进行规范,营造整洁、有序的经营和消费环境。

随后举行的现场办公会还研究探讨了花溪区电子商务发展相关事项。向子琨强调,花溪区要认真思考、深入研究电商发展路径,有效利用花溪区产品、空间、人才、技术等资源,结合实际,勇于创新,努力走出一条切实有效、富有活力的电商发展之路。

 延伸阅读:

今年上半年贵阳GDP达1196.74亿 同比增长12.1%

新添寨查出三大臭源 贵阳市城管局正在全力"除臭"

两所西城区 贵阳 昨开学

南明区实施整脏治乱三年行动计划

电子商务风生水起 商铺胜算几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