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州省实施七大体育计划 打造民族特色体育强省

贵州日报  2015-09-17 10:56

[摘要] 9月16日,记者从全省体育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我省将深入实施“七大体育行动计划”,建设山地民族特色体育强省。为加快建设,突出山地民族特色体育发展,“十三五”期间,我省将深入实施“七大体育行动计划”:即实施体育管理改革行动计划。

9月16日,记者从全省体育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我省将深入实施“七大体育行动计划”,建设山地民族特色体育强省。

我省由49个民族组成,每个民族的传统节日,各民族节庆活动约有1000个;山地和丘陵面积占全省总面积的92.5%,峰林、峡谷、天坑、石林、溶洞遍布,全年有300天至330天可进行户外体育休闲运动,适宜发展登山、龙舟、探洞和山地自行车等休闲型、体验性户外体育运动;从范围看,拳击、跆拳道、体操、射击等项目是我省特色项目,初具优势和亮点。

为加快建设,突出山地民族特色体育发展,“十三五”期间,我省将深入实施“七大体育行动计划”:即实施体育管理改革行动计划;实施全民健身365行动计划;实施城乡体育基础设施建设行动计划;实施奥运争光行动计划;实施以足球为重点的球类振兴行动计划;实施体教融合行动计划;实施体育产业培育行动计划。

按照计划,到2020年,在全省1446个乡镇各建设一个灯光篮球场,在17568个行政村建成公共健身场所,人均体育场地面积提高到1.5平方米,经常参加体育锻炼人数比例提高到28%,打造一批国际国内有重大影响的山地民族特色体育赛事,建成若干运动休闲示范园区,全省体育产业总产值达到450亿元。

 延伸阅读:

贵州省黔中水利枢纽工程带动工业反哺农业

贵州一高校为避免水浪费 龙头上设卡堵截长流水

绿色贵州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推进良好 已造林242万亩

74个城市8月报告出炉 贵阳空气质量前十

过去15年来房价涨了300倍 脱离了地心引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