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铁让粤黔经济搭快车 两地企业家频繁碰撞觅商机

多彩贵州网——贵州商报  2015-09-15 14:57

[摘要] 贵广高铁开通后,10多个小时的旅途变成了4个多小时。时间的缩短,不仅带来了方便,同时也涌现了大量的商机。日前,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代表团一行在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太升国际与贵阳太升商会进行“粤黔企业家交流座谈会暨贵州项目推介会”。

贵广高铁开通后,10多个的旅途变成了4个多。时间的缩短,不仅带来了方便,同时也涌现了大量的商机。日前,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代表团一行在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太升国际与贵阳太升商会进行“粤黔企业家交流座谈会暨贵州项目推介会”。

此次来黔考察的贵州华兴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深华、佛山市南海新达高樊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广荣、佛山市南海市远东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永新等10多位广东企业家。都是当地知名和实力雄厚的企业,其产品除在国内畅销外,还远销国外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项目推介中,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韩勇,湄潭县县长李勰,铜仁市大兴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薛胜等作区域招商推介。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副主席李深华表示,粤黔两地企业家将以此为契机,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寻求双赢,为粤桂黔高铁经济带合作示范区发挥积极作用。

贵州太升商业管理集团董事长、太升商会会长杨再英说,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经济的蓬勃发展,外在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明显提升,太升国际作为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的“窗口”,在省、市、区各级领导的重视下,正逐步成为对外联系、积聚人气、扩大招商引资和展示开放形象的重要平台。双方将优势互补,在多个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延伸阅读:

今年上半年贵阳GDP达1196.74亿 同比增长12.1%

新添寨查出三大臭源 贵阳市城管局正在全力"除臭"

两所西城区学校贵阳分校昨开学

南明区实施整脏治乱三年行动计划

部分两内航线 "飞机餐"或将简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